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乔玉环教授宫颈环扎专利技术 12年专注保胎治疗女性流产
】【关闭 2020/11/24 16:20:4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的乔玉环工作室首席专家乔玉环教授,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研究,发明了双圆针宫颈缝合丝带,经过上千例临床应用,有效延长妊娠期、减少流产及早产的发生,是一种较为简单而有效的手术,在临床上有广泛的应用价值。经统计学分析,与普通丝带环扎具有显著差异。宫颈机能不全者经孕前环扎后,有效避免流产的发生成功率达97%;孕后环扎的保胎成功率达95%,对因宫颈机能不全造成的复发性流产疗效显著。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宫颈环扎专利技术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采用乔玉环教授发明的宫颈机能不全环扎术(专利编号:95220679X),采用双针宫颈缝合丝带,能够有效地预防宫颈机能不全造成的中晚期习惯性流产。

双圆针丝带治疗宫颈机能不全引起的复发性流产,是用于宫颈内口松弛造成的习惯性流产或早产治疗的手术器械。它由缝合针和缝合带组成,其中:在缝合带的两端各穿装一个缝合针,缝合针为直径2mm,长70mm的半圆形不锈钢圆针。缝合带为真丝织品,其宽度为5mm,长度为300mm,其抗拉强度≥50kg。其优点是: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易于掌握,手术时间短,不损伤宫颈,不易发生感染及出血,成功率高,易于推广使用,可有效地制止宫颈机能不全所引起的流产和早产。

宫颈环扎手术优势:

1、宫颈机能不全者在孕前或孕后均可行环扎术。

2、提供孕前腹腔镜下环扎或孕后阴式环扎两种可选方式。

3、采用乔玉环教授发明的特制双圆针宫颈缝合丝带,线体较宽,不需要套塑料管,减少感染机会,弹性适中。

4、丝带无排异反应,不易造成异物感引起的宫缩和感染。

5、孕后环扎后好拆线,可顺产。孕前环扎剖宫产后可不拆线,可再次妊娠。

6、环扎手术医生经验丰富,环扎松紧度掌握适中。

习惯性流产的原因很多,宫颈机能不全、子宫发育异常、黄体功能不全等都有可能造成习惯性流产。而宫颈机能不全则是中晚期流产的重要原因之一。

宫颈机能不全亦称子宫颈内口闭锁不全、子宫颈口松弛症。宫颈功能不全,不能承受随着妊娠月份增加宫腔内压力的增高,常于妊娠中期发生羊膜自破而流产,患者流产前常常没有自觉症状,因此格外危险。宫颈机能不全的表现主要是早产及中、晚期重复性流产,反复流产者发生率为8%~15%。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作为成立12年郑州专业妇科医院,全力承担起保障女性健康的使命,将医院总体实力、专家技术水平与医德、医疗设备、医疗环境、服务态度、愈后跟踪情况等做为医院发展的根本,不断完善医疗环境,提高医疗服务态度,经过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已经成为郑州地区排名好的妇科医院,铸造了专业妇科品牌。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倡导”专科、专家、专病、专治”护理服务理念,朝着医术专业、设备齐全、医德高尚、管理科学、就医舒适、患者信赖的特色而努力!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始自成立以来,不断通过提升自身诊疗技术和服务质量水平,多年来已经成为百姓心目中认可的专业妇产品牌。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