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正雅,每一个人都是逐梦人
】【关闭 2020/11/24 15:25:0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3,2,1,点火!”嫦娥5号在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成功!从小火箭到大火箭,从嫦娥1号到嫦娥5号,从登月到月壤自动采集,中国向着星辰大海不断进发,在浩瀚宇宙树下座座丰碑。据悉,此次嫦娥5号计划实现月面自动采集反样,这是中国航天史上迄今为止难度最大的任务之一。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正雅亦带领团队在现场见证这新的历史时刻。

作为三大航天强国,中国对天际的探索已经过去了64年。回顾中国的“飞天梦”, 从追梦到圆梦,航空航天事业起步艰难,亦步步充满希望。顽强拼搏、自强不息、开拓创新不仅是航天精神,也是科技创新路上的准则。作为一个民族企业,正雅一直致力于隐形正畸界的开拓创新,与航天精神同声同气,努力实现中国正畸的“中国梦”。

自主创新的自力更生之路

隐形正畸行业是数字和技术创新驱动型行业。国人的正畸病例相对国外更为复杂,导致临床操作难度更大,行业发展需要拥有中国特色的创新技术。正雅历经十六载,深入研究国人正畸痛点,同时与世界顶尖团队和机构合作,自主研发出Smartee技术体系(包含材料科学、力学与解决系统方案、数字化系统),让中国正畸更加高效与专业,也让中国正畸技术能够立足世界。

2019年,正雅与中国航天事业达成战略合作,将航天标准引入到隐形矫治器的生产中。不难发现,二者的合作是建立在高度的契合之上。中国航天事业是在一代代有志之士上下求索中积累而成,而在正雅也有这么一批行而不辍,锐意进取的“正雅人”。他们在正雅集团创始人姚峻峰先生为首的带领下,组成技术骨干团队,每周准时准点同正畸泰斗沈刚教授及其团队研讨,在正畸技术上互相磨砺,渗透技术的上下游,实现产学研的紧密结合。

开拓科技新局,同力践行“中国梦”

正是临床技术与数字化的强强联手,正雅在正畸行业也进入先行行列,颌位重建隐形正畸技术便由此而诞生。这项技术解决了偏颌、前突和反颌的正畸难题,矫治牙齿的同时改善面型,是结合中国特色正畸解决方案。颌位重建技术的出现代表着功能性矫治技术的新突破,标志着正雅乃至整个隐形矫治行业在高难度骨性错颌矫治领域踏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正如中国航天在整个嫦娥探月工程中的不断探索,正雅在颌位重建技术上亦是循序渐进,稳扎稳打,全面多维攻克正畸技术中的难点。

正雅深知行业的发展需要上下游志同道合,互相赋能,因此为提速中国正畸行业的发展和普及包括颌位重建矫治在内的全新临床技术,正雅联合沈刚教授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开展“正雅GS突面畸形重建技术学术峰会”,共享先进的行业成果与临床经验,让更多医生透彻了解技术,从而精准应用于临床。迄今为止,正雅已联合沈刚教授举办过数十场峰会,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逾万名医生参与其中,进行学术和技术上的分享与交流。

自2004年以来,正雅一直以临床数据为基础,科技创新为核心,步履不停,在临床操作、数字化技术、材料等全生态领域积极探索,推进行业高端技术研发和成果的转化应用。毫无疑问,正雅正助力正畸在数字化浪潮中发挥更大的价值,有望打造出真正的中国正畸技术符号。正雅相信,也有理由相信,未来中国正畸技术能够成为世界正畸的指明灯,践行“中国梦”!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