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南京启动胃肠病普查活动,胃肠镜享受减免
】【关闭 2020/11/24 14:18:5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据中国胃肠病调查报告显示,我国严重肠胃病病人有一亿多,其中胃癌患者约占全球的40%,而肠癌每年确诊人数超过40万,属于胃肠病大国。

江苏也是消化道肿瘤的高发地区。在江苏排名前五位的恶性肿瘤中,消化道恶性肿瘤就占据了"四席",分别是:胃癌、食管癌、结肠癌、胰腺癌。在这其中,胃癌是江苏发病率最高的。

为了响应上级部门“关爱胃肠健康”的号召,南京市相关部门联合各公益慈善机构,在位于莫愁湖公园南门斜对面的南京远大中医院开展“南京市胃肠健康公益普查”爱心公益活动!

普查期间将会对胃肠检查费用进行优惠补贴,减轻胃肠疾病患者看病负担,真正做到让大家这个冬天有健康的肠胃。

普查期间:
无痛胃镜原价542元,公益补贴价:180元
无痛肠镜原价696元,公益补贴价:280元
另外,做胃肠检查所需的(心电图、血常规、血糖、观察费、乙肝两对半)全部免费。

此次普查特邀多位名医大咖不定期在该院现场为胃肠病患者亲诊,包括北京名老中医周乐年传承工作室主任、周乐年亲授大弟子李少哗主任及刘翠娥主任、张大猷主任等。

每日普查名额有限,约满为止!

咨询/预约热线:025-87795673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