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盛大开业,再创医疗新辉煌
】【关闭 2020/11/24 10:35:1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为期两天的整形美容系列学术活动落下帷幕,标志着经过试运行的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正式启航!

11月21日,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开业庆典暨首届整形美容学术论坛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国际医学董事长史今、副总裁孙文国,西安国际医学中心院长尹强等领导出席活动。

全国20多位现任或曾任整形外科学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等众多业界大咖亲临现场,鼎力助阵。

尹强院长介绍了医院情况并对整形医院的未来寄予厚望,他表示,希望整形医院在新起点上扬帆远航,用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创新技术,勇于拼搏,敢于实践,大胆探索,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作为整形医院的领头羊,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著名耳再造专家整形医院郭树忠院长,畅谈了创业初心,介绍了整形医院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高端先进的仪器设备、舒适温馨的就诊环境。他表示,“小耳畸形”或“巨痣”贫困患者可申请帮扶基金,以公益行动为基,致力于打造行业典范。

原第三军医大学校长、第四军医大学副校长李荟元教授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他结合自身实际经历,通过回顾整形技术的发展史,高度评价了郭树忠教授是世界第二例、中国首例换脸术的第一人,技术国际先进,未来大有可为,将造福更多百姓。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973首席科学家曹谊林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郭树忠教授的技术、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各项目中心软硬件设施表示非常认可。

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胡大海教授在致辞中不吝赞美,表示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从专家团队、技术创新、教学实力及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均已达到先进水平

在热烈的掌声中,开业仪式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分组参观整形医院,也拉开了此次系列活动的帷幕。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973首席科学家曹谊林教授、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胡大海教授,对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表示非常认可。

大咖云集,共襄盛宴。首届整形美容学术论坛从理论、实操等多满的讲座内容,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角度、多维度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术交流。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973首席科学家曹谊林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医美中心主任王晓军教授,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及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邢新教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志军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暨协和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孙家明教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刘毅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整形与重建外科分会副会长杨大平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烧伤外科专科分会常务委员苏映军教授,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全军整形外科中心教授、主任医师、博导鲁开化教授,第四军医大学副校长李荟元教授,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胡大海教授,军队整形烧伤专业组常委李学拥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李春英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继续教育分会会长李承新教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常委舒茂国教授,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青年委员宋保强教授,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委员曾维惠教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易成刚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乳房整形与再造中心副教授刘春军,第四医大学唐都医院整形科副主任李金清,西安希美得医疗美容院长张辉院长,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委员王岩主任,中华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员钱琳翰主任等学界大咖悉数到场,与郭树忠院长及其团队,开展了广泛而细致的互动交流。

《面部美容外科学》发行。由郭树忠院长主审,师俊莉主任主译的,一本描述30年来面部外科美容手术术式及其细节,包括鼻整形、眼整形、面部年轻化、光电类和化学换肤类等超强实用性图书——《面部美容外科学》也于当日发行。在现场,郭院长还为购置图书的书友们,进行了签名,为活动增色。

师俊莉主任在发布会上介绍说“这本书,从诊断、手术到并发症处理的每一步都进行了指导。同时,对于一些医患关系的处理,也给出了相对建设性的意见。”

在21号22号的两天时间里,整形医院的诸位专家在整形会场、皮肤会场以及手术室内,以技术展示、手术演示、实操演示等方式,展现了整形医院强大的专家团队及专业的诊疗技术,令到场的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更得到了来访大咖们的高度认可!

破壁新生,巨舰启航。整形医院将以专业、专注、高效的姿态,打造全国整形美容的前沿高地,佑护无法衡量的价值!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