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御芝林:创新力是品牌持续发展的黄金标准
】【关闭 2020/11/23 17:28:0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2020年无疑是保健食品行业最受瞩目的一年,在需求高度碎片化的市场里,人们对保健食品的要求更多样、更个性、更专业,定制化的精准营养逐渐成为全民关注的健康热点。

市场巨变,剩者为王,数据时代考验的是生产差异化的创新力。在刚刚结束的NHEC2020(第三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上,凭借创新力实现品牌层层跃变的御芝林,荣获2020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公信力品牌奖。

打通产业技术难关,占位市场先机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里提到,要大力发展营养健康食品产业,要充分利用我国传统中医理论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已经批准发布的食药同源物质,大力发展传统食养服务,制定我国营养健康体系,建立营养标准体系。

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推动市场正向增扩,监管政策也随之推移而升级更新。公众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高,对保健食品的认识也越来越客观,安全有效性和科技含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

为增强产品的安全有效性,御芝林与中国药科大学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进行进一步深化药理性研究,针对变通牌天天胶囊的蠕动能力、润滑能力、保养能力和生物毒理,进行千百次试验测试,发表论文研究成果,为产品实力背书。

除此之外,御芝林早已洞见科技创新带来的潜能附加值,组建研发团队研制成功超微粉碎新型设备,并申报了国家专利“共用气源系统与粉尘收集伺服系统的组合式超微粉碎机”,攻克超微粉碎规模化生产的技术难题,建立行业内更精细的粉体中药炮制标准,相关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大幅提高了中药利用率。

跟随消费理念成长,关注人群新趋势

一份优秀的健康产品,不仅要获得科学客观的研究证明,还需要摘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打下坚实品质基础的御芝林,如何用品牌打开市场完成“二次上新”?

御芝林围绕“通便专用,就是变通”的定位,以果蔬配方、药食同源全新定义产品,致力将变通打造全方位的健康通便专用产品。

科技、健康、功能性和性价比成为消费者考虑的主要因素,御芝林针对当下及未来的市场,着力完善“产品+服务”的品牌体系,建立OTC会员管理机制,构建消费品牌生态,为广大用户配套更多全新、贴心的体验式服务。

御芝林跟随消费理念成长,关注人群新动向,通过洞悉需求痛点的品牌升级,完成“自上而下”的形象焕新,于行业洗牌中借势提升自身影响力,在新赛道中竞争优势明显。

发起健康公益活动,倡导生活新方式

“健康中国”战略的关键点是“关口前移”,而营养科学的普及则是重要的“前哨阵地”。这不仅是社会和个人的责任,也是健康企业义不容辞的任务。御芝林主动承担自身责任,通过科学知识的传授和生活方式的引导,逐渐培养构建人们的健康管理和品牌意识,完成口碑焕新。

起初,御芝林以发起健康公益活动的形式,帮助提高国民营养健康素养。2019年6月起,御芝林在中国保健协会的指导下,于全国范围内发起“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肠道养护行动”,以肠道知识讲座、发放健康宣传册、提供产品试用、咨询肠道养护方案等措施,引导大众关注了解肠道养护知识,帮助改善国民肠道健康问题。

2020年,以“世界肠道健康日”为契机,御芝林携手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药科大学-御芝林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于新华社CNC《新华大健康》直播节目中心,进行具有全民性质的联合直播,进一步强调肠道健康的重要性,普及养护知识。

此外,御芝林创新结合运动IP,面向全国运动人群开展“全民健康跑”活动,为用户社群配置专业教练,开设跑步健身课程输出、在线问诊等健康服务,向大众普及科学、专业、安全的健康运动方式。将知识科普融入运动实践,打造消费者信赖的优质健康品牌。

品牌公信力和创新力的打造,需要做好十年如一日的扎实基本功。百舸争流的新格局里,御芝林将以品质为基,以创新为帆,搭乘时代东风驶入快速发展的通道。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