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眼睛得了飞蚊症怎么治疗?方法有哪些?
】【关闭 2020/10/30 23:44:1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清澈的眼眸总能给人深刻印象,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胶原纤维和水分子结合变的不再紧密,眼睛里会出现一些不均匀的液体和块状物,视物时总觉有黑影挡住视线,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飞蚊症。眼睛得了飞蚊症怎么治疗,方法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眼睛得了飞蚊症怎么治疗

第1点,一定要及时的查明导致飞蚊症出现的原因。由于眼睛出现飞蚊症的可能性是比较多的,所以说只有查明的原因才能够对症进行治疗,要判断究竟是感染引起的还是眼体病变引发的。

第2点,局部使用抗感染治疗。如果是由于感染炎症而引发的眼睛飞蚊症变得严重的话,那么可以使用局部的抗生素加以抗感染治疗。

第3点,可以使用中医治疗的方法。飞蚊症严重的时候,咨询中医,通过服用中药,或者是使用中药的药水进行飞蚊症的治疗。

怎么让症状减轻

一、得了飞蚊症的患者应该保持好自己的情绪,这时候应该更多的出去走走,学会放松自己,没事和自己的小伙伴们在一起多交流,保持自己良好的情绪,从而先从自己的心里战胜飞蚊症。

二、不要过度用眼,飞蚊症的病理就是眼睛深处的玻璃体液化而导致的,如果过度用眼就会加快他的液化,有一种方法可以放松眼睛,就是人们常说的转眼睛,但是所有人都应该做到适量,尤其是飞蚊症患者,过度会加剧眼睛的液化,对病情是不利的。

三、警惕自己的一些眼部疾病,比如一般的炎症和干眼症等等,都会影响到病情,因为它们不仅会使眼睛容易疲劳,并且可能因为里面的细菌或者眼部的某些物质渗入到玻璃体中,从而加剧症状。

四、多吃一些对眼睛好的食物,比如玉米,蛋黄,猕猴桃,西红柿,菠菜,花椰菜,其中玉米和弥胡桃中的叶黄素含量最高,对眼睛的新陈代谢有一定的作用。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和一些蓝莓果汁,或者越橘果汁,对眼睛都有一定的帮助。

怎么补充叶黄素

由于叶黄素属于外源性营养素,人体自身不能合成,每天的饮食又不能摄入到足够的需求量,因此定期服用来益牌叶黄素补充剂,可有效补充眼睛健康所需的养分,预防飞蚊症。

叶黄素是存在于人眼视网膜黄斑区的主要色素,叶黄素广泛存在于绿色植物中,以万寿菊中的含量最高,但研究表明通过食补远不能达到每人每天10mg的需求。来益牌叶黄素从万寿菊提取,每粒含叶黄素10mg,符合中国营养学会推荐摄入量。

来益牌叶黄素采用纳米级微胶囊专利技术,有效提高叶黄素的稳定性和生物利用度,水溶性叶黄素可以减轻肝脏代谢负担,每粒含叶黄素10mg ,轻松满足人体每日所需。而且来益牌叶黄素属于咀嚼片剂型,放到嘴里直接嚼服或含服,好服用,是儿童青少年也可服用的品牌。木糖醇配方,适合有高血糖的患者。

以上文章是关于“眼睛得了飞蚊症怎么治疗的方法?以及怎么让症状减轻?”的相关介绍。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爱护它是每个人都应该去做的,当你的眼睛有不适的地方,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不可拖延,早发现早治疗,才能更好确保我们身体健康,确保眼睛健康。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