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含维生素C多的水果有哪些?
】【关闭 2020/10/30 22:26:3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维生素C听起来是不是非常的熟悉呢,维生素C在维生素家族里应该是很知名的一种了。维生素C可以美容养颜,还可以增强抵抗力,助力牙齿和骨骼发育,预防感冒的功效。市面上补充维生素C的保健品中,来益牌维生素C含片的口碑是很不错的。那么除了口服维生素C含片,含维生素C多的水果有哪些呢?我们也来了解一下。

含维生素C多的水果有哪些

橙子:想补充维生素C,可以吃些橙子。橙子已经是维生素C的代言水果了。橙子的颜色非常鲜艳,酸甜又爽口,深受女性朋友们喜爱的水果之一,我们看到的脐橙、冰糖橙、血橙等都属于橙子的种类。

柠檬:柠檬还可以称为柠果、洋柠檬、益母果等,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好处。柠檬具有清热解暑,美容养颜,健胃开脾,止咳祛痰以及提高免疫力等作用。

猕猴桃:猕猴桃的味道酸美可口,营养又丰富,尤其是所含维生素C非常高,具有美容减肥、解热止渴、帮助睡眠、通淋健胃以及补充叶酸的功效与作用。

木瓜:木瓜的口感鲜美,还富有不少的营养元素,木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木瓜酶以及胡萝卜素,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具有增强身体免疫力,润肠通便以及缓解体虚等功效。

草莓:草莓的营养非常丰富,具有水果皇后的美誉,草莓中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其含量比苹果、葡萄都高出好几倍。草莓还含有一些其他的营养元素,具有补血明目,滋阴润肺,提神醒脑,清热消暑以及促进胃肠蠕动等功效与作用。

以上就是富含维生素C多的水果,想要更好的补充维生素C可以搭配来益牌维生素C含片效果也是很好的。

维生素C的功效和作用:

L、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

促进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谢,促进抗体形成,预防感冒。

2、预防心血管病

改善脂肪和胆固醇的代谢,防止胆固醇在动脉内壁沉积,预防动脉硬化。

3、预防坏血病和牙龈出血

改善铁、钙和叶酸的吸收,防止微血管破裂;预防贫血,促进牙齿和骨骼生长。

4、保护肝脏和防癌

缓解重金属对人体的伤害;阻断致癌物亚硝基化合物合成;解毒和预防癌症

吃维C就选来益牌维生素C含片

来益牌维生素C含片酸甜清新苹果味。口感清甜温和,不刺激宝宝胃粘膜,吃起来有“吃糖一样”的感觉。特别添加糖醇类物质,可以改善肠道菌群。低热量更健康。每片含VC 100mg,符合中国居民营养膳食每日推荐摄入量,每天一片轻松满足每日所需,无蔗糖,适合3岁以上人群包括(儿童/孕妇/乳母/糖尿病人)均可服用。

以上就是“含维生素C多的水果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就讲到这里,总之,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对身体的健康是大大有利的,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祝身体健康。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