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儿童吃什么补充维生素C好呢?
】【关闭 2020/10/30 22:10:0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维生素C是儿童成长中很重要的成分,缺少维生素C可能在成长过程中出现免疫力低下、没有精神、食欲不振等情况。维生素C对成长期的儿童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成分,下面一起看看儿童吃什么补充维生素C好呢?

儿童吃什么补充维生素C好

1、樱桃

樱桃VC“生命之果”之称,樱桃中的营养成分全面,是水果中的佼佼者。樱桃是含维生素C最多的食物,每100g含维生素C1000mg以上。

2、酸枣和鲜枣

鲜枣营养价值非常高,富含人体需要的各种元素,其中富含维生素C,有机酸,胡萝卜素,蛋白质等。

3、番石榴

番石榴本身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其中蛋白质和维他命C的含量尤其的高,另外还含有维生素A、B以及微量元素钙、磷、铁、钾等。

4、猕猴桃

猕猴桃矿物质含量丰富,其中有钙、磷、铁,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对保持人体健康具有重要的作用,它含有的维生素C有助于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起到扩张血管和降低血压的作用。

5、草莓

草莓被誉为是“水果皇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PP、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营养物质。所含的维生素C比苹果、葡萄都高7-10倍。

6、橙子

橙子富含多种有机酸、维生素,可调节人体新陈代谢,尤其对老年人及心血管病患者十分有益。每100g含维生素C10-15mg。

7、葡萄

葡萄不仅味美可口,而且营养价值很高。葡萄也含一些维生素C,每100g含维生素C10-15mg。

日常生活中,如果孩子不喜欢吃水果蔬菜,可以服用来益牌维生素C含片,来益维生素C含片符合中国居民营养膳食每日推荐摄入量,每天一片轻松满足每日所需。先进包衣技术,防潮抗氧化,质地光滑细腻。

来益牌维生素C含片酸甜清新苹果味。口感清甜温和,不刺激宝宝胃粘膜,吃起来有“吃糖一样”的感觉。特别添加糖醇类物质,可以改善肠道菌群,低热量更健康。无蔗糖,适合3岁以上人群包括(儿童/孕妇/乳母/糖尿病人)均可服用。

以上就是“儿童吃什么补充维生素C好呢”的介绍,维生素C可以帮助孩子提高免疫力,让孩子更健康的成长。儿童补充维生素C的方法有很多,来益牌维生素C含片就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