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天然维生素E的作用有哪些呢
】【关闭 2020/10/30 22:02:0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件好衣服不如有个好脸蛋,尤其是我们的女性朋友会更需要注重皮肤的保养,维生素E我们都听说过,它是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在身体中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那么天然维生素E的作用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天然维生素E的作用

1、相比合成维生素E,天然维生素E在人体内滞留时间更长,生物利用率和生物活性也更高。

2、天然维生素E的主要作用就是抗氧化,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能够起到有效消除自由基,延缓肌肤衰老,维持皮肤的光滑和弹性。

3、天然维生素E还可以滋润皮肤细胞,保护细胞膜免受紫外线、 高温、 污染的伤害,从而有效减少疤痕与色素的沉积。

4、天然维生素E具有的较强的抗氧化性,能够抑制眼睛晶状体的过氧化脂反应,扩张末梢血管,有效地改善末梢血液循环,保护视力健康。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会在眼部周围涂抹维生素E,这样可以起到去除眼部皱纹,减轻色素沉着,避免黑眼圈的作用。

5、天然维生素E还具有促进生殖的作用,它能够促进性激素分泌,从而提高人体生育能力,临床上也常用维生素E来治疗先兆流产和习惯性流产。

二、如何补充天然维生素E

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从一些常见食物摄取到天然维生素E,如坚果类食物、瘦肉、乳类、蛋类,一些水果、蔬菜、坚果中也含有一定量的天然维生素E,那么仅靠从食物中摄取的天然维生素E是难以满足人体需要的,建议日常再适当地补充富含天然维生素E的营养补充剂。

来益牌天然维生素E提取自非转基因大豆胚芽,天然成分,安全度高,从大豆中提取a生育酚和小麦中提取的δ生育酚相比,其活性是后者的100倍,特别添加玉米油、油茶籽油和紫苏油成分,富含亚油酸和亚麻酸等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 有助于人体对VE的吸收,能够充分发挥天然VE的功效。

来益牌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作为天然的抗氧化剂,具有俘获自由基和改善代谢循环的能力,长期服用可以祛黄褐斑,抗氧化,被誉为青春之泉和血管清道夫。

除此之外,维生素E还有保护生殖、增强免疫力、改善心脑血管等优势。以上就是关于“天然维生素E的作用有哪些”的详细介绍。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