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什么是天然维生素E?
】【关闭 2020/10/30 21:20:4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维生素是人体生长发育以及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其中,维生素E在生活中用途较多,不仅可以服用,也能够涂在脸上,用来改善皮肤问题,深受多数女性青睐。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什么是天然维生素E?

什么是天然维生素E

维生素E亦称维他命E。又名生育酚或产妊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溶于脂肪和乙醇等有机溶剂中,不溶于水,对热、酸稳定,对碱不稳定,对氧敏感,对热不敏感,但油炸时维生素E活性明显降低。在食油、水果、蔬菜及粮食中均存在。维生素E是一种有8种形式的脂溶性维生素,常被用于乳霜和乳液中,因为人们相信维生素E对于受到如烧烫伤的伤害后,能促进皮肤愈合及减少疤痕形成。

来益天然维生素E其d-a-生育酚纯度高达97.5%,通过国际USP、FCC、Ph.Eur等权威机构认证,达到美国标准,一般VE原油纯度只有90%-96%。长期服用有以下6大好处。

1、增强免疫力

现代社会,不少人由于生活和饮食习惯不当,如缺乏运动、长期熬夜等,免疫力有所下降。而维生素E能够保护免疫细胞,提高巨噬细胞、淋巴细胞及相关免疫细胞的活力,增强人体免疫力。

此外,每天摄入适量维生素E,一定程度上还能抑制肿瘤细胞的分化和扩散,起到预防癌症的作用。

2、促进激素分泌

维生素E还能有效增加女性雌激素分泌,同时增强男性精子活性,对于促进生育有很大好处。此外,存在流产现象的女性,也建议多补充维生素E,有利于提高卵巢功能,改善卵巢环境,进而增加受孕几率,预防流产。

3、预防心血管疾病

经常服用维生素E,也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疏通血液,并软化血管,能有效减小患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的几率。

4、美容养颜

维生素E具有较强的抗氧化性,可以清除人体内的有害自由基,不仅能减少色斑和皱纹的产生,还能提高皮肤弹性,达到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效果。

5、辅助治疗口腔溃疡

部分人在缺少维生素E时,会反复出现口腔溃疡。如果是这种情况,就可适量服用维生素E,或将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抹在溃疡处,有利于加快伤口恢复。

6、维生素E搽脸,美容效果更好

维生素E除了能直接服用,也可以用来搽脸。并且,维生素E搽脸不容易损伤皮肤,反而能发挥更好的美容效果,特别是在祛斑、祛痘、美白、预防皱纹方面,作用会更明显。另外,冬天皮肤干燥的时候涂抹,还能帮助补水,加快皮肤对其他营养元素的吸收。

以上就是”什么是天然维生素E“的介绍,当然平时自己最好还是生活作息标准一些,不要老是熬夜晚睡,再好的营养食品,也是难抵过长时间的坏习惯,大家还是要自己把握好。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