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洛阳一院:医院门口“卖花椒” 倾心帮扶献真情

2020-9-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艾金宝 李芃“卖花椒啦”“次古洞村的花椒品相味道俱佳”......连日来,在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们的朋友圈里,大家都在竞相为来自次古洞村的花椒做营销宣传。



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是宜阳县董王庄乡次古洞村的对口帮扶单位。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帮助村民销售自己特色农产品,9月28日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职工们积极响应号召,通过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争相购买。与此同时,医院还在门诊楼前搭建起“对口帮扶次古洞村消费扶贫花椒销售点”,大批过往的市民也纷纷加入到购买的队伍中来。短短几个小时,230多千克的花椒就被销售一空。

 据了解,宜阳县董王庄乡次古洞村处于山区丘陵地带,依靠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种植的花椒色泽鲜艳,味道香麻且价格亲民。

“消费扶贫,奉献爱心!”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说。此次帮扶销售,全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行动,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农副产品销售贡献一份力量,为帮助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奉献一片真情。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