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河南省肿瘤护理专科联盟成立

2020-9-21 来源:医药卫生网

9月19日,河南省肿瘤护理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省肿瘤医院举行。中华护理学会专职副秘书长郑一宁、湖北省肿瘤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惠芬、河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罗素霞及来自全省68家联盟成员单位200余名代表参会。

罗素霞副院长表示,河南省肿瘤护理专科联盟的成立,是发挥肿瘤护理专科辐射带动作用、推动资源共享、落实分级诊疗的重要措施。联盟成员单位要瞄准同一个目标,共建同一个平台,围绕专科护理技术规范、专科护理质量管理、专科护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汇集众智开展联合攻关,同心同向,共建共享,开创肿瘤护理事业新未来。

河南省肿瘤护理专科联盟成立,旨在整合肿瘤护理专科技术资源,优化肿瘤护理专科管理模式,建立省内肿瘤专科护联体。为各联盟单位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马艳会 刘倩)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