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公开征集河南省“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2020-9-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记者史 尧)914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征集河南省“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面向社会各界征求对河南省“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的意见和建议,以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公开性,提高规划工作的透明度、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

即日起至1231日前,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围绕河南省“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以信函和电子邮件的形式提出意见与建议。书面意见寄送至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收件人为河南省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处,邮编为450046电子邮件发送至wjwghfzc@126.com,标题请注明“十四五”建言献策。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战略机遇期,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编制好河南省“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对于实现更高水平全民健康、推动河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全面实施健康中原行动、推动中原更加出彩具有重要意义。省卫生健康委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河南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