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用户信任的“健康管家”-逢时科技提供更多营养新选择
】【关闭 2020/9/24 10:26:1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随着国人对于健康养生生活方式的重视,“健康管家”概念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不少致力于健康产业的线上和线下机构开始为消费者的健康提供“管家式健康管理服务”。

健康管理,“治未病”是关键

健康管理是依据健康信息,精准评估健康风险,实施个性化、定制化健康管理的过程,实现提升身体健康、降低发病率、改善亚健康等效果。简单地说,健康管理由健康信息采集、健康风险评估、健康干预3个步骤环节组成。

据报道显示,上世纪美国人通过健康管理的平均寿命增加了30年,其中大约5年是因为先进的医疗系统,25年是因为健康预防系统,这足以说明“健康干预”在健康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这一理念和我国中医“治未病”的养生理念实属一致。近年来,国家积极推行健康中国战略,除了提高中医医疗水平,在预防疾病方面,“治未病”服务也是不可或缺的力量。

采取相应的措施,防止疾病的发生和发展,通过各种健康干预措施,如改变生活方式、平衡营养膳食、科学补充营养以及运动调理等,来提高人民整体健康指数。

健康管理,逢时科技提供多维方式

作为一家创新型生物高科技企业,逢时科技以中医“治未病”理念中的“药食同源”为战略发展方向,通过“海洋科技 药食同源”为老百姓的健康管理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逢时科技与全球磷虾产业发明者、开创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挪威阿克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成功将VIK纯南极磷虾油等多款国际高端营养膳食产品引入中国市场。

VIK系列纯南极磷虾油之所以受到全球关注,除了出身于全球最知名的磷虾油行业企业-挪威阿克公司之外,其富含的OMEGA-3(DHA和EPA)、磷脂、胆碱以及虾青素在呵护心脑血管健康、调节细胞代谢机能、抗衰老、抗疲劳方面的益处也越来越得到证实。

截至目前,逢时科技已经将纯南极磷虾油、胶原蛋白肽、氨糖软骨素、深海鱼油、木瓜葛根片等多种国际知名营养补充食品引入国内,为消费者提供多方面、多维度的健康管理服务。

逢时科技,受用户信任和尊敬的健康管家

媒体报道显示,今年7月30日,逢时科技与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创立了“营养与健康产品创新研发中心”,着力于南极磷虾油的复方开发、海洋小分子活性肽、海藻类活性物质的研究与应用。

逢时科技的发展愿景就是成为“受用户信任和尊敬的健康管家”,不管是进口高端营养膳食的引入,还是研发中心的落成,都为行业提供更多医药水准的高端营养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健康管理方式和营养新选择。

【以上产品均不能替代药物】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