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高骼乳业李松林带队赴怀仁集团拜访交流
】【关闭 2020/9/3 14:21:1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9月2日,湖南高骼乳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带领公司部分管理层莅临怀仁集团考察,双方就此前展开的合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就接下来的布局进行了深入探讨。怀仁集团董事长林承雄、副总裁兼怀仁药业总经理林承伟、怀仁母婴总经理黄湘庆、怀仁药业采购总监陈赛兰以及高骼乳业一行出席考察会。

图片2_meitu_5.jpg

林承雄向大家介绍了怀仁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并祝贺高骼实验室(吉首大学儿童身高发育功能乳品研究中心)的成立。他说,怀仁集团进入市场几十年,一直都是本着“普怀仁爱,康民济世”的宗旨和“专业、放心、实在”的服务理念在经营,在孕婴童产品方面,怀仁以经营药品的理念经营孕婴童产品,用高品质的奶粉让孩子吃得健康。

今年,孕婴童行业出现了高骼乳业这匹黑马,其在华北地区、华南地区以及两湖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让行业为之震惊,这样的企业和产品不得不让怀仁大健康多加留意。林承雄表示,在未来几年,怀仁集团将进一步丰富大健康产业生态圈,探索建设大健康一站式综合服务生态城,寻求更有力的合作伙伴,为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QQ图片20200903140254_meitu_6.jpg

李松林介绍了高骼乳业的有关情况,他说,高骼乳业专注于儿童身高管理,公司联合吉首大学成立了吉首大学儿童身高发育功能乳品研究中心,该研究中心依靠湖南省级平台---“武陵山地区民族药解析与创制湖南省工程实验室”的科研力量,致力于儿童身高领域的研究,研究方向明确、科研力量雄厚、研究中心条件科学前卫。旗下的高骼、高躰两款产品的安全和质量都有重要的保证。

李松林说,高骼乳业已受邀参加第20届上海CBME婴童展,公司上下都重视这次会展,这将是高骼乳业的一次大的跨越。他希望双方能深入对接,共同努力,切实把议定事项落实好,把合作项目建设好,充分彰显高骼乳业和怀仁集团合作的亮点特色,确保此次合作能够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20200806115126794_meitu_7.jpg

林承伟说,高骼乳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下,以母婴产业发展为牵动,开展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实现共赢。

黄湘庆表示,与高骼乳业的合作已经取得良好的市场成效,接下来双方还会有更深入的交流。今后,双方将围绕高骼乳业与怀仁集团产业发展战略布局,紧扣“2316工程”发展战略,在母婴、药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荣耀红)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