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四城同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医疗服务中心建设

2020-8-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纪雨辰 谷东方)810下午漯河市四城同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二组黄建民组长一行四人,深入医疗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基地进行现场督导。

 

黄建民一行先后来到漯河市医专二附院、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漯河市中心医院,实地查看了医疗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设备投入、科研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漯河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呼吸与危重症中心、肿瘤治疗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又到漯河市卫健委针对项目立项、组织管理、监督评价机制等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此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优质医疗资源供给能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同时要求要紧抓四城同建”机遇,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医疗卫生保健康作用,让四城同建”深入人心,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创建氛围。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