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广州紫馨好医生】于晓强:技艺精湛,明星主持人指定塑美专家
】【关闭 2020/8/26 16:35:5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一位优秀的微整形专家不仅需要精研技术,还需要做一个懂得时尚和艺术的"杂家",特别是在微整形技术和审美需求都高速发展的今天。

无创-于晓强.jpg

广州紫馨无创美容医生于晓强广泛涉猎心理、艺术、设计、美学等领域,努力从各方面来提升自己,诠释美的真谛。凭借精湛的技术,他迄今为多位影视明星、模特、主持人做面部年轻化治疗均获成功,受到一致好评。

​百分百投入,力臻完美

于晓强医生整形外科出身,开始是在烧伤整形外科工作,由于是整形外科出身,精通面部解剖,也被安排兼做微整工作。在烧伤整形外科浸润十余年后,于晓强医生决定专注于微整形。从拿刀到拿针线的职业生涯转变对于医生来说,不仅是事业上的取舍,也是美容大势所趋,为了给求美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面诊.jpg

在面部提升方面,于晓强医生结合亚洲人面部解剖结构特点,创新6D线雕技术,他凭借自己精湛的技术和独特的审美,在医美界赢得了较高的声誉,被誉为线雕的佼佼者。6D线雕技术,创伤小,痛感少,全方位提升,重现青春容颜,美得自然和谐,深受广大求美者盛赞。

于晓强医生在微创综合瘦小腿方面造诣深厚,把多年的整形外科经验和微整技术完美结合,通过手术吸脂联合肉毒素瘦腿针,解决萝卜腿,打造纤细女团美腿。

设计.jpg

从拿刀到拿针线,于晓强医生认为,微整形的技术含量一点都不比手术低,微整形的细节问题特别多。手术还可以看到血管、人体组织,而注射和线雕属于盲式操作,是凭医生的经验和感知在操作,比手术要求更高,所以每次微整形治疗,于晓强医生都全身心投入,力臻完美。

精于线雕隆鼻,快速打造精致美鼻

如果你想不开刀,不手术就拥有精致翘鼻,来找于晓强医生就对了。他的绝技“Misko线雕隆鼻”非常受欢迎,仅需一杯茶的时间即可收获自然立体、弧度流畅、完美挺翘、灵动持久的美鼻,效果即刻可见,不影响工作、生活。

于晓强医生融入韩国最新线雕隆鼻美学标准,结合亚洲人面部五官特征和比例,通过无创的方式轻松重塑完美鼻型,术后仅留下针眼大小的痕迹,眼睛几乎不可见,难以看出手术痕迹,随做随走。局部配合玻尿酸注射,实现鼻部细节的精雕细琢,术后效果自然立体、弧度流畅、完美挺翘、灵动持久。

以美丽筑梦,把自信带给更多人

微整形创伤小,恢复快,能迅速变美,因而非常受求美者青睐,但是与微整形相应的心理诉求和应急预案却往往被忽略,导致求美期望与术后效果脱节。于晓强医生深知,作为一名微整形医生,肩负着顾客的安全和美丽,责任重大,因此他总是不断学习,不断精进技术。

注射.jpg

于晓强医生总是耐心和理智对待每一例手术,真诚对待每一位求美者。他从设计合适的手术方案,推荐安全的填充材料,进行完善的术后跟踪,都尽心尽力,因而成为广州为数不多的拥有顾客高满意度的微整形医师之一。

在20年塑美生涯中,于晓强医生通过一针一线,让求美者逆生长,成功打造众多美丽案例,成为求美者心中权威的微整专家。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