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埃尼ENI:后新冠时代 口罩品质更待重视
】【关闭 2020/8/25 15:00:3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虽然我国的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经济平稳复苏、学生已经陆续开学返校,但在世界范围内新冠的阴影还未散去。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为了安全考虑,口罩仍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当我们在网店、药店、超市选择口罩时,往往不会注意口罩的种类和生产商。专家警示:尽管现在病毒没有侵袭我们,但我们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能忽视了口罩的质量。如果选择了错误的口罩类型和偷工减料的生产商,会让每天都处于不确定的风险之中。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口罩可分为三大类,即医用外科口罩,可阻隔70%的细菌和病毒;医用防护口罩(N95口罩),可阻隔95%的细菌病毒;但是我们也没必要时时刻刻都戴上N95口罩,事实上只要不是与病例长期接触的工作,普通医用外科口罩阻隔携带病原体的液滴。

还有一些是普通棉质口罩或是活性炭口罩等材料不够紧密的口罩,只能阻隔36%的细菌。如果碰到劣质、品质不达标的口罩,别说新冠病毒,就连一般的流感病毒、气溶胶颗粒等都做不到有效防护。

国家卫生委员会专家组组长钟南山院士也在接受央视采访中提到,普通人群适合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而高风险地区人群适合医用防护口罩。

口罩种类的选择性、防护效果的高品质、用户的体验,缺一不可。这三点,在浙江银达生物旗下标杆口罩品牌“埃尼ENI

”身上,体现的非常明显。

浙江银达生物是一家专业的医疗医护产品生产商,其口罩品牌“埃尼ENI”及系列产品远销全世界30多个地区。埃尼EN品牌口罩产品种类齐全,不仅有常见的KN95、FFFP2和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还根据儿童与老人脸型的不同设置了不同大小的口罩。按照防护用途、使用人群、年龄,每一用户都能选择最适合的口罩产品。

除此之外,埃尼ENI作为银达生物旗下的标杆品牌,与市面上其他生产商最大的不同就是品质。在生产过程中,埃尼EN通过“能者上,庸者退”的管理方法,不断提高生产质量。

由于上半年的疫情,很多投机商人一窝蜂的进驻医疗医护产品行业,并在短短几个月内,让劣质口罩充占了许多市场。有的口罩一戳就破,一拉就断,甚至有黑心的商家拿用过的口罩翻新再次销售。

埃尼EN品牌拥有拥有近二十年的研发历史,其各种口罩产品,生产过程严格把控,产品通过多种国际认证,在海内外都被大量使用。埃尼EN牌口罩,每一件都用出口级标准进行生产,执行全流程的严格监管过程,并通过了德国莱茵TUV认证、欧盟CE认证等多个世界权威机构认证,在质量上可以得到有效的保障。

在使用体验上,埃尼ENI采用的是进口原材料,材质柔软细腻舒服,透气性和过滤性优秀,尽最大努力保证民众使用口罩的舒适度。

在研发过程中,埃尼ENI还积极创新,通过一些小细节的修改,使口罩既能防范病毒,又舒适透气。

在当今鱼龙混杂的口罩行业中,埃尼ENI这个二十年的老品牌显然更值得人信赖。有埃尼ENI的品牌做保障,才能给人深深的安全感。

口罩购买需谨慎,无论是买错类型还是选错品牌,带来的后果都是难以预料的,所以,选择埃尼ENI,就是选择了没有风险的明天!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