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疾控大培训”召陵区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0-7-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林安喜)记者从漯河市获悉,为有效提升各级疾控机构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新冠肺炎疫情等传染病综合防控能力和水平,按照漯河市统一安排,大培训第二站召陵区站培训活动,于7月9日10日在召陵区卫健委六楼会议室进行。召陵区辖区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领导、疫情管理工作人员,部分镇办分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疾控科长,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业务人员及卫健委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召陵区卫健委副主任苗喜军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漯河市卫健委疾控科副科长王彩红在培训班上讲话,她肯定前期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并提出以下要求:务必高度重视,通过培训做好技术储备;珍惜机会,做到学以致用;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漯河市级专家黄道靖、齐亚辉等8位专家就传染病防治、卫生应急法律法规,新冠肺炎疫情流调及现场处置,院内感染控制,相关消毒技术,重点场所和人群防控,心理危机干预,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突发公卫事件报告和风险评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授;参训人员遵守纪律、认真听讲,一致认为:通过培训,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理清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