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平舆县举办2020年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

2020-7-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 王敏)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中医药人员的中医药知识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中医药技术服务,711日,平舆县卫健体委举办了2020年全县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县各医疗机构3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中医院柴坤、县中医院治曾华丽等专家现场向学员传授脾胃病的诊断思维及实战方药、耳穴压豆、冬病夏治三伏贴等中医药适宜技术,受到学员们的普遍欢迎。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细心记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学术眼界,提升了理论水平,锻炼了专业技能,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参加这样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让基层卫生人员能够掌握常见病、多发病的中医疗法,为大力普及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全面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