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确山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培训班

2020-7-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曹天顺 刘丽君)73日下午2:305:30确山县人民医院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疗机构重点环节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培训会,培训会内容主要围绕“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展开,各科室不值班人员200余人参加本次继续教育培训。主讲人为感控管理科主任及部分科室护士长。



培训项目包括手卫生在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中的作用、经空气传播疾病的感染预防与控制、医疗机构环境表面清洁与消毒、侵入性器械/操作相关感染预防与控制、无菌技术在感染预防与控制中的作用、多重耐药菌感染预防与控制共6个项目。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全面、切合实际,主讲人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经验,强调了院感的重点环节,加强了院感防控意识,牢固树立了“院感无小事”的集体氛围。参会学员受益匪浅,大家认识到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更加充分认识到要规范行为,确保医疗安全,突出重点,重点防控,贯彻医院感染相关标准开展各项工作。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