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乔伍营主任到巩义市总医院米河卫生院急救站调研指导

2020-7-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巩义市总医院 白鹏 张艺丹

7月10日下午,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主任乔伍营一行来到巩义市总医院米河卫生院急救站进行调研,巩义市卫健委副主任朱仁亮、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王玲玲、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张红喜、市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来军,市总医院米河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常红普及相关人员陪同。

乔伍营一行来到米河卫生院的急诊科调度室、抢救室,实地查看并了解急救站基本情况、重大突发事件处理、紧急医疗救援保障工作、院前急救指挥调度流程、医护人员的急救技能培训情况,以及急救站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在座谈会上,市总医院米河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常红普就急救站的建设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他说,紧密型医共体成立后,在巩义市总医院的大力支持下,目前急救站的基础设施设备、抢救药品等基础配置均已到位,随时可以接诊急危重症病人,尤其是前段时间刚成立了胸痛中心和急危重症中心,对急危重症病人的救治更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乔伍营,急救工作是基本民生保障项目之一,要不断完善院前急救自身建设,抓好急救队伍建设,巩义市总医院米河卫生院急救站的建立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医疗救助条件,下一步要持续加强业务能力、团队建设、科室文化建设以及对危重症病患救治的能力,逐步加强急救能力等方面的建设,全院上下一盘棋,更好的为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