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系列活动

2020-7-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 谷东方)日前,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筑牢广大党员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开展“共读一本好书”活动。与漯河市新华书店购书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迎接红色七月,品读经典好书,争当模范党员。交流活动中,市支队陈延风书记要求:支队全体党员要通过读书交流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培养党员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素质,以适应新形势下卫生监督工作的要求

 

 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月30日下午,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举办了支部书记党课活动。活动中,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队书记陈延风以提高站位,精准发力牢牢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抓好载体,筑牢阵地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理论丰富、内容详实的生动党课。通过党课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为卫生监督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同时,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卫生监督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按照漯河市委组织部要求,通过支部前期调研,对分包“三无小区”沙北医院家属院的危墙、坡度路面及开展创文创卫、综治与平安建设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支部承诺。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规划和践诺活动中。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汪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居民们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开展党建提质工程。七一前,对支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升级改造,重新设计了室内党务宣传版面,配备了一台98吋触控一体智能机,为支部活动打造了一个环境优良功能齐全的活动场所。

抓好“学习强国”学习每月主题党日活动时,通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对学习标兵进行表扬。截至目前,该支队共有10名同志学习积分超过20000分。

据该支队介绍,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锤炼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了广大党员的初心使命,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精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