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郏县中医院来漯河医专二附院参观交流

2020-7-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卢闯)记者昨天从漯河市了解到,日前,郏县中医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强带领该院后勤服务中心、采购供应中心负责人一行3人到漯河医专二附院参观交流后勤管理及社会化服务工作。漯河医专二附院院长张向云、党委副书记栾丰年、副院长李奎及相关职能部门主任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张向云院长代表漯河医专二附院对李培强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双方可以通过本次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的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郏县中医院李培强副书记表示,本次来交流学习,主要想学习贵院后勤管理及社会化外包服务方面的管理经验,希望通过学习交流,提高郏县中医院的管理水平。

 

漯河医专二附院副院长李奎介绍了目前该院后勤管理方面的现状,还分别对后勤一站式服务管理、物业保洁管理、餐厅外包管理、护工导诊服务人员外包管理、设备维修外包管理、安保消防外包管理等做了一一介绍,并逐一分享了院在后勤管理及社会化外包服务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解决的对策、管理的措施、总结的经验、取得的效果。

交流结束后,李培强副书记一行在李奎副院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后勤一站式服务中心、医疗设备维保中心、微型消防站及安保监控室、餐厅等区域。

 

该院表示,管理是一门学问,需要不断的“走出去、迎进来”,互学互鉴促提升。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既加深了两方医院的感情,也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互相提高管理水平。

附图:

 

 

郏县中医院参观后勤一站式服务中心

 

郏县中医院参观后勤班组

 

郏县中医院参观医院餐厅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