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全省将开展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与干预项目调研,漯河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召开迎检动员会

2020-7-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谷运岭 窦中伟  鹏 张岩7月3日下午,漯河市中心医院(漯河市第一人民医院  漯河医专一附院)迎检全省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与干预项目基地医院调研指导动员会在一号病房楼17楼医生办公室召开。该院卒中中心主任、副院长谭占国出席并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神经内科主任兼神经内科一病区主任郑春玲,卒中中心办公室主任窦中伟及卒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迎检动员会。

 

窦中伟首先宣读了《河南省脑卒中防治中心关于对全省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与干预项目基地医院进行调研指导的通知》,对迎检工作和检查内容进行了详细分工,并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督导内容逐条逐项疏理。

 

 

郑春玲围绕督导指标逐项进行了解读说明,并要求秘书和健康管理师认真按照标准积极准备,做好数据和信息统计分析工作。

 

健康管理师周艳伟简要汇报了医院2019年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与干预情况。

 

谭占国指出,根据河南省脑卒中防治中心通知,近期将对全省23家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与干预项目基地医院2019年筛查与干预项目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卒中中心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精心准备,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真实数据,反应真实情况,便于省专家组对医院筛查与干预工作有一个全面的掌握。希望通过此次专家组的反馈,能够进一步提升卒中中心相关疾病救治效率和水平,使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及卒中中心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