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郾城区卫健委积极开展窗口体验换位服务活动

2020-7-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左清珍)7月2日,漯河市郾城区卫健委副主任胡少磊到郾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体验换位服务活动。

 

胡少磊代表郾城区卫健委针对窗口办件出现红牌的情况进行了解,现场与行政服务中心及市大数据局业务人员沟通,并派两名窗口工作人员到市大数据局进行学习,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及时完成整改。

胡少磊详细了解该委窗口单位办事流程及疫情期间群众办理医师执业注册、护士执业注册以及卫生许可证许可等情况,叮嘱窗口工作人员做好原民政局的老年人优待证的办理和护士注册变更延续等相关事项的承接。要求工作人员要真正做到“接得住、办得好”,对事项进行办证简化、流程优化,取消一些不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手续,将原来的20个工作日办理改为即办件,随来随办,立等可取,极大地提高了服务效率,更好服务办事群众。

在体验换位服务活动现场,胡少磊勉励工作人员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做好自我保护,并为大家带来了防护用品。同时,叮嘱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更好的服务办事群众,切实做到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以优质高效的工作,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