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这一天,新安县卫健委组织了一场特殊的活动

2020-7-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郭环都 王辉)分切生日蛋糕,送上生日贺卡,举起右拳宣誓,进行分组慰问……7月1日建党99周年之际,新安县卫健委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肃立聆听嘹亮的国歌,在县卫健委党委书记张翼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表达全体同志坚定政治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委机关七月份入党的7名同志收到政治生日贺卡,委机关高瑞代表新党员、县援鄂医疗队队长张宾代表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发言。全体党员分切蛋糕共同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活动中,张翼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并对卫健系统党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要积极向先进模范学习,努力提升党性意识和政治素养,立足本职工作,踏实苦干,用行动践行党员义务,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为建党99周年献礼。

活动结束后,按照县委组织部的部署,县卫健委班子、各医疗机构总支和支部分组到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