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新安县人民医院后勤服务迈向新高

2020-7-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游新苗7月1日起新安县人民医院后勤服务项目由爱玛客(中国)有限公司提供,县级医院与世界五百强的服务供应商达成合作关系,成为该院后勤服务迈向新高的重要标志。



据介绍,爱玛客(中国)有限公司入驻后,将为该院提供包括医院的物流运送、保洁、保安和护工服务等项目。此举,不仅改善医院后勤服务形象,也将保障患者享有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服务,持续改进医院环境,逐步实现“老院区,新环境”的改观。

爱玛客公司新安县人民医院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营造良好的以患者、访客满意为中心的服务文化通过营造积极、富有成效的、礼貌而多样化的工作方式,在新安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和员工之间促进对岗位的满意度、忠诚度和高保留度,为患者送达更高关怀标准的临床服务成果,全方位营造卓越服务体验。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