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大咖来袭 新生植发TDDP植养护体系团队即将亮相华邑酒店
】【关闭 2020/7/10 16:35:3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随着社会节奏加快和生活压力的增加,在人口老龄化加剧后,一方面导致脱发人口数量的增加,同时也呈现出低龄化的趋势,雄激素性秃发的患者的低龄化趋势较为明显。数据调查显示,我国有脱发患者3亿左右,其中雄秃1.3亿,斑秃700万以上,且目前没有根治的方法,需要患者通过养、种、护综合管理,达到稳定病情和部分改善的目的。

2020年7月12日,由新生植发主办的主题为“匠心再造 植得信赖”TDDP植养护体系尊享升级活动将在南京长江之舟华邑酒店举办。此次活动将对原有新生植发TDDP植养护体系进行再次技术升级和服务升级,旨在为广大发友带来秀发新生。
 


 

 

TDDP植养护体系根据亚洲人毛发生长的特点,结合专业的诊断推出的一种集植、养、护为一体的毛发种植体系。据悉,在今年6月下旬,新生植发携手英诺皮肤世家成立国内首家头皮抗衰研究基地,新生植发将头皮健康管理新型理念完美的融入到TDDP植养护体系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完善的头皮养护体验。

接待、服务和团队升级 打造全方位的TDDP植养护体系

TDDP植养护体系将“三维一体技术”、“动态美学技术”、“双极速技术”三者有机地融合到一起,涵盖了术前毛发及头皮医患的诊断鉴别分析,不同部位的毛发移植术,术中给与组合促进组织修复措施,术后对毛发、头皮的综合养护。

TDDP植养护体系被誉为”全球最为人性化”的毛发移植经典杰作,让受术者体验精湛高超的技术,尽享无比尊荣的服务,最后使患者获得自然、生动、美观、原生态的新生毛发,而且不再脱落,终生相伴!

活动期间,TDDP植养护体系将在接待、服务和团队三方面升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升级植养护体验。
 


 

 

TDDP植养护体系团队针对脱发情况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0年7月12日,TDDP植养护体系全新升级,将打造具有临床经验丰富、植发技术熟练的医疗团队。TDDP植养护体系团队根据患者自身脱发情况,采用先进毛发检测手段,涵盖多功能综合毛发诊疗术,针对脱发、断发、养发一站式毛发问题解决方案。并为术后发友定制专属毛发管理养护方案,建立毛发健康管理档案,实行全面解决毛发问题。

活动期间,新生植发经过严格考核挑选出来新生植发TDDP植养护体系团队将首次亮相,展示TDDP接待流程,届时客户将体验TDDP植养护体系带来的优势。

国内外多位植发大咖亲临现场,打造植发技术交流盛宴

新生植发发展多年,逐渐形成了以微针、3D、TDDP、NOCUT、ARTAS、OS为核心的六大技术。新生植发将特邀多位国内外知名植发大咖亲临现场,针对国际先进植发技术发展方向进行专业研讨。

头皮作为人体重要的指令控制中心,需要健康的管理,只有对头皮进行全面、系统、科学的调理养护,才能从根源上消除头皮问题,令头发呈现出健康状态。现场专家将与发友进行交流互动,采取“专家一对一”互动环节,专业皮肤科专家面对面讲解脱发类型、原因,解释毛发养护的重要性。同时给予有脱发困扰的发友制定合适的理疗套餐,帮助他们秀发新生,为发友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精准的毛发健康提升服务,还原健康秀发。
 


 

 

连续8年零赔付 九大保障全方位保障客户安全。

一直以来,新生植发实行签约植发,所有到院接受植发的发友都将签署一份协议,并且获得一份由平安保险提供的5万元的理赔服务,以法律手段保障发友权益,更是为每一位发友带来了一份最基本的健康保障,让植发无后顾之忧。南京新生植发医院自2012年与平安保险合作至今,未出现一例保险赔付情况,获得“连续7年零赔付优质客户”殊荣。

为减轻客户植发的后顾之忧,更大程度的保障客户的安全。本次活动,新生植发TDDP植养护体系尊享升级将推出九大保障,全方位保障客户安全,包括植发客户隐私保障、毛囊种植承诺、实际毛囊种植量保障、全国联保、手术预约金保障、手术设备和器械等保障、透明收费协议书保障、手术医护团队规范操作保障、平安保单。
 


 

 

国际前沿技术强强联合,共创毛发事业新篇

作为一家入行19年的专科毛发医院,新生植发多次受邀世界毛发协会的邀请,在世界植发大会上,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在世界植发大会上作报告,并展示新生植发技术效果。这意味着中国人自己的植发技术走向全世界,获得国外专家的认可。

一直以“解决全人类的人类毛发问题”为己任的植发机构,新生植发不仅完善自身技术,同时也不断寻求国际上知名专家、机构的协作,积极参与国际大型毛发会议,并与比利时、韩国、新加坡等国家的专业机构建立长期的交流学习关系,且与全球知名品牌英诺皮肤世家共同成立头皮抗衰临床应用基地,共创毛发事业新篇章。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