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固始县人民医院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关闭 2020/7/10 14:25:2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2020年高考对广大学子来说,可谓是一场艰巨挑战,7月8日,固始县高考工作圆满落幕,固始县人民医院在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及突发应急医疗救治工作方面积极响应,确保了高考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

根据《固始县卫生健康委2020年高考及中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实施预案》文件要求,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应急办、护理部、急诊医学科、120急救站及相关科室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副院长张海涛、曾骏分别对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医院分别成立慈济高中、蓼城高中“突发应急医疗救治”小组,完善医疗人员、医疗器械、药品等物资保障。每组安排120救护车一辆,配有2名专业医师、护士及急救医疗设备在考场指定位置待命,必要时为考生提供医疗急救服务,在第一时间接送生病考生或考务人员到医院救治。针对高考期间考生容易诱发的中暑、低血糖、腹泻等身体不适,医护人员备足相关药品,做好充足保障工作。

图为慈济高中考点和蓼城高中考点

助力高考,为梦想护航。在医院党委统一部署和领导下,固始县人民医院圆满完成了为期两天的高考卫生防疫及突发医疗应急救治工作,提高了医院应对院外突发医疗应急救治能力,同时也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最后,固始县人民医院预祝莘莘学子都能金榜题名,实现梦想。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