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重庆美莱整形医院22周年庆 奥运冠军何可欣现身观音桥
】【关闭 2020/7/10 14:19:4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日前,奥运体操冠军、中国女子体操“大满贯第一人”何可欣低调现身观音桥,引起了不少朋友尤其是体操迷们的好奇。自13年退役后,何可欣一直没离开公众的视线,当年在赛场上奋勇摘金的青涩女孩早已长成亭亭玉立的女神一枚。而此次现身观音桥,也是为了赴一场美丽的约会……

image.png

据悉,何可欣此次来渝是应邀参加重庆美莱的美莱集团22周年庆活动。作为国内医美行业无可争议的标杆,美莱集团在22年间已经发展成为29城36院的大型医美连锁品牌,不仅为无数人追求完美的梦想插上了翅膀,更始终致力于推动整个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从某种程度上讲,正是这种成为冠军的坚持,才能成为冠军的选择!(来源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官网:https://www.cqmylike.com/mylikenews/276.html)

image.png

 何可欣

世界体操冠军

★前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

★中国女子体操唯一单项大满贯获得者

★女子体操团体及高低杠冠军

★高低杠金牌大满贯

image.png

作为奥运冠军,何可欣退役后的生活工作虽没以前那么多限制,参加此类活动依然要谨慎选择;而作为90后妹子,哪怕身材、颜值早已是女神级别。那么,连何可欣都会被吸引的美莱22周年庆到底有哪些值得一探的重磅福利呢?(来源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官网:https://www.cqmylike.com/mylikenews/276.html)

image.png

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介绍,今年开局颇不平静,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错过了一整个春天,不少人都在感慨2020过了个假的上半年。然而对美好的向往却是什么都无法阻挡的,为弥补错过的时间、为庆祝久别的重逢,美莱集团22周年活动将持续7、8两个月份。好事成双,方不负重庆之名。(来源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官网:https://www.cqmylike.com/mylikenews/276.html)

出于安全考虑,为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的规定,同时更多地让利给爱美的朋友们,重庆美莱在周年庆活动期间,将不组织大型现场聚集活动,也不做过多媒体宣传,只是把实实在在的利好送给相互守望的朋友们,在全场特惠的基础上,推出来院礼、膨胀礼、储值礼、积分礼、带新礼、免息礼等6重礼遇:

image.png

 来院即送补水喷雾,消费/储值满即送终身卡项目;

 补水、脱毛、嫩肤、深蓝、热拉提5大超值终身卡年度最低;

 22元周年庆礼金100倍膨胀抵用,超值加购8.8元起;

 积分可兑礼品可换购,闺蜜同行各减10%;

 全场特惠分期免息、新品体验力度空前…

(来源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官网:https://www.cqmylike.com/mylikenews/276.html)

image.png

同时,为满足大家足不出户“云”求美的需要,重庆美莱在周年庆期间还将不定期举办在线直播,邀请学院派美肤博士、美胸冠军院长、眼鼻整形大咖以及各路时尚达人聊聊那些关于美丽、关于未来的话题。直播中自然免不了随机撒点福利、放点秒杀什么的~敬请期待后续播报!!!(来源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官网:https://www.cqmylike.com/mylikenews/276.html)

image.png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