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北京苏亚医疗美容医院受邀参加首届中国医美CEO年会
】【关闭 2020/7/10 14:19:0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北京苏亚医美受邀参加中国医美CEO年会,助推医美行业健康发展

2019年12月27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苏亚医疗美容医院受邀参加首届中国医美CEO年会暨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医美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成为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医美产业分会首届理事会理事,苏亚医疗美容医院薛莉莎总经理荣获2019“中国医美经管人物50名”,适逢北京苏亚医美10周年,可谓喜上添喜。

image.png

image.png

在医美行业进入整顿期、洗牌期、变革期的重要时刻,需要医美行业专业人士知难而上不断学习进取,倡导医美产业的规范与创新、推动医美产业健康发展,为医美行业夯实诚信与专业基础,涅槃重生,再创辉煌。

image.png

首届中国医美CEO年会,亮点汇集:

一、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医美产业分会成立

医美产业分会具有医美科普优势,充分发挥总会作为政府与行业、媒体与公众之间的桥梁作用,开展国家有关医美产业监管方针政策的解读、宣传,帮助政府为推动医美产业监管、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自媒体、线上线下传播等多种形式的宣传科普活动,规范医美产业发展,进行积极正面的宣传引导。

二、权威专家讲解医美消费

特邀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互联网信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为参会人员分享《区块链视角下的医美业态融合创新》,人民日报海外版原副总编辑王谨《医美产业的舆论监督》

三、经管人物分享

医美行业经管人物分享共享医院、未来趋势、质量控制等多年行业洞察,助推医美企业规范健康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美创会综合8大数据来源:国家卫计委、职业医生查询、企业官网、医疗机构查询、工商数据、舆情监测、第三方医美平台、机构自由申报等,数据真实、客观公正,全球500余家全媒体报道,线上线下传播触达亿万人次。

image.png

此次荣获医药信息协会医美产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2019中国经管人物50名,是医美行业人士对苏亚医美的深度认可及信任。苏亚医美已积淀十年品牌历史,坚持规范操作,不断创新与提升,开展整形外科、激光与注射、中医预防医学、口腔健康管理等专业项目,提供安全可靠、高品质的服务,为求美者提供优质的医美体验,苏亚医美将始终坚持服务求美者为中心,恪守医学本质,为求美者量身定做个性化服务, 打造一个管理规范、流程标准,让每一位求美者可信赖、可放心选择的全球医美连锁品牌。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