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3种带病投保的保险,慢性肾脏病患者的福音
】【关闭 2020/7/7 14:07:0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近两年,针对慢性肾病保险产品也前前后后出了一些,搞得很多慢性肾病患者投保时直挠头,该选哪个呢?费用贵不贵呢?带病投保理赔的时候又会不会被拒赔呢?带着这些问题咱们一起看看下边这三个保险

昆仑健康:申康保肾2018

众安保险:肾康e生

众惠相互:肾爱保

昆仑健康:申康保肾2018

这款保险是针对终末期肾病疾病险,慢性肾病1、2、3a期的肾病患者可以投保,保障到70岁。如果到70岁没有赔付过而且患者还活着,就会把已经交的保费还给你。

但是,投保年龄的限制比较严格,只有25-55周岁的人可以投保。

众安保险:肾康e生

【产品点】

这款保险也是只针对终末期肾病疾病险。一大亮点是保费低呀,不到400元就可以投保,但是保额只有10万。但如果真到末期,这个钱也是能减轻不少负担。但这款保险目前已经停售了,想投保的慢性肾病患者得看看其他保险了。

众惠相互:肾爱保

【产品点】

肾爱保是一款针对慢性肾病的医疗险,尿毒症阶段的治疗费用都可以报销。投保年龄也相对放宽了,1-60周岁都可以投保。慢性肾病1、2、3期,还有其他符合条件的人群都可以申请投保。

像糖尿病、高血压这种容易引发肾病的患者,这款保险也是值得考虑的。保费是根据投保人健康状况而定的,主要要看投保人的病情、年龄、性别,最低的是424元。

像糖尿病肾病只要没超过3期,也可以投保的,只是保费会稍微高一些,但面对30万、50万的保费,尿毒症阶段治疗费用全都覆盖,也算值了。

据了解今年6月份已经有糖尿病肾病患者成功得到了肾爱保的理赔,如此看来,带病投保只要按照正常流程,如实告知,理赔也是比较顺利的。

关于3个慢性肾病带病投保的保险就是这些,不管是哪一款,作为给慢性肾病患者一个保障,都是不可或缺的,毕竟慢性肾脏病不可逆,我们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