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首个医美产品规模落地和临床使用数据收集项目在博鳌乐城先行区启动
】【关闭 2020/7/3 14:33:3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2020年7月3日,上海 ——艾尔建美学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以下简称上海九院)、博鳌超级医院开展的乔雅登®VOLUX规模落地和临床数据收集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博鳌乐城先行区)正式启动。艾尔建美学是研究型全球生物制药公司艾伯维旗下的公司。

乔雅登®VOLUX是国内首个应用于改善下颏和颌部面部容量的透明质酸钠产品,对于下颌后缩患者具有显著的治疗价值。

该项目将充分利用各方优势,让上百位患者不出国门即可用上国际先进的医美产品、获得相应治疗,同时为中国生成数量可观的临床注射案例及真实世界数据,帮助中国相关临床医疗研究与决策。

作为中国整复外科和修复重建外科的发源地之一,上海九院拥有目前国际上规模、影响力领先的修复重建外科和美容外科医教研中心。此次,上海九院资深专家团队全程参与VOLUX规模落地和临床数据收集。

上海九院整复外科行政副主任王丹茹教授表示,医疗整形属于医疗服务,与生活美容有着本质不同,需要依靠先进的医疗产品和技术来保证其质量和安全。“VOLUX项目在帮助更多医生积累宝贵临床经验的同时,将有助于我们对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进行严格评估。“王丹茹教授说。

市场调查数据显示,在网上搜索“透明质酸填充”的女性用户中,65.28%的用户会同时将“下巴”作为关键词。1与目前市场上其他透明质酸钠产品相比,VOLUX具有更强支撑塑形的特性,可满足希望通过治疗恢复或创建面部容量的成年医美患者的需要。2

去年12月,得益于“国九条”政策, VOLUX作为博鳌乐城先行区临床急需医疗器械获得海南省药监局和海南省卫健委批准,上海九院团队在博鳌超级医院完成了其在内地的首例改善下颏和颌部面部容量注射。今年6月20日,在上海九院专家团队指导下,海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展望教授再次完成了两例同类注射。下一步,约120名下颌后缩患者将前往博鳌超级医院进行VOLUX 注射治疗。

博鳌超级医院副院长陈开安表示:“博鳌超级医院利用其所在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政策优势和国家级重大功能平台优势,将为VOLUX规模落地和临床数据收集搭建平台,支持国际前沿创新医疗技术和药械的科研及转化探索。”

6月20 日,来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培训专家、艾尔建学院新加坡和上海的项目负责人与在博鳌超级医院进行注射的展望教授“四地连线“,海外专家与展望教授通过视频实现远程同步操作,确保VOLUX注射实操成功完成并获得良好效果。据悉,类似远程模式将会成为艾尔建美学博鳌合作项目的新常态被广泛采用;在博鳌获取的中国的临床经验也将在艾尔建美学全球范围内进行共享。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表示:“我们希望VOLUX成为一个先行先试产品在博鳌乐城规模落地的样板,并能以此契机帮助海南提升其医疗旅游品牌。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美制药企业,艾尔建美学希望今后把更多创新医美产品引入海南,成为博鳌乐城先行区发展之路上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海南省卫健委健康产业与对外合作局局长吕小蕾指出:“健康产业既是海南的重点产业,也是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中优先发展的产业之一。我们欢迎像艾尔建美学这样的国际生物制药企业将新产品和新技术带到海南,助力海南建成世界领先的智慧健康生态岛和全球重要的健康旅游目的地。“

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指出:“博鳌乐城先行区已成为国际先进医疗器械和创新药物进入中国市场最重要门户。我们欣喜地看到上海九院、博鳌超级医院和艾尔建美学合作的进展和成果,借力国家优惠政策,推动医美创新产品和技术在海南率先落地,为海南乃至全国医美行业积累宝贵经验,为中国的大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