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深圳丽港丽格整形医院欧阳春专家 隆鼻的材料怎么选择
】【关闭 2020/7/3 14:24:1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欧阳春,副主任医师、中山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原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现任丽港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欧阳春教授毕业于中山大学、从事整形美容工作三十余年,同时是国内及业界最早一批开展全肋软骨鼻整形及鼻修复的专科医生。最近看到很多求美者和网友都在关注最好的隆鼻手术是哪种?隆鼻的材料怎么选择?是假体隆鼻好还是自体脂肪隆鼻好?关于这些问题,我们看看深圳丽港丽格欧阳春教授怎么回答吧!


 

 

那在欧阳教授看来如何选择最好的隆鼻手术,往往需要从两个方面去考量:一则是从消费者或者患者自身情况,比如说消费者鼻子的基础条件——鼻部皮肤厚薄以及张力,肋骨是否钙化以及钙化程度等等;另一则是从医生对手术掌握的熟练程度,比如说手术方式和手术技术等等。

对于大部分医生来说只会做简单的隆鼻手术或者说只会做半肋鼻整形,那半肋鼻整形对医生来说就是最好的鼻整形手术;对于另外的医生而言,不仅掌握软骨+假体也掌握了全肋鼻整形的方式和技术,那从材料来说全肋鼻整形当然是最好的;那医生也会比较认同——全肋是最安全的、最可靠的、最好的一种手术方式。


 

 

国际上,最顶级的鼻整形专家他们的手术方式一定是选择自体组织进行鼻整形,比如美国的DeanM.Toriumi他主张的就是全肋软骨鼻整形手术,大多数整形医生也比较认可全肋软骨或者全自体软骨的鼻整形手术应该是目前最好的一个手术方式。

在亚洲,目前能够选择的隆鼻材料主要有两种:假体和自体组织,比如一般会选择肋软骨做鼻背,具体的选择就要看医生对于手术方式、技术的掌握程度。欧阳教授认为全自体组织或者说采用肋软骨做鼻背一定是比假体更好的;究其原因在于它是自体组织不会出现排异,同时也是一个最为稳定的材料,所以他会认为自体组织是最好的一个隆鼻材料。


 

 

关于假体隆鼻和自体脂肪隆鼻,自体脂肪隆鼻在国际上也并不是一个主流的手术方式;同样自体脂肪隆鼻在亚洲更不是一个主流的手术方式;我们亚洲最主流的鼻整形手术方式,依然还是假体隆鼻和全肋软骨隆鼻。

在假体隆鼻和自体脂肪隆鼻两者之间进行选择的话,可能假体隆鼻会比自体脂肪隆鼻会更值得推荐,原因在于相对来说假体形状更好且更为稳定,而自体脂肪隆鼻仅仅是鼻整形的辅助手段——当鼻部皮肤很薄或鼻背不规则时可以选择用自体脂肪来进行调整,但是自体脂肪它并不能够作为一种主流的隆鼻方式。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