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香肩美腿小V脸,神奇“三瘦针”打造红毯级上镜美颜
】【关闭 2020/7/3 10:11:0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炎炎夏日,阳光、海浪、沙滩,怎么能少比基尼?想穿衣显瘦、有女人味,想要性感,想花式斩男撩汉赚足回头率,露肩装、热裤,肯定要备齐。但是,你的身材准备好了吗?

01.jpg

夏天露肉的季节,露出粗壮的腿部、肩部,虎背熊腰,没有一点女性的柔美,怎么破?如果再加上大饼脸,妥妥的心塞。

02.gif

广州紫馨“三瘦针”可以拯救你,“三瘦针”并不是一个产品名称,而是“瘦肩”、“瘦腿”、“瘦脸”针的合称,它们的主要成分就是肉毒素。

“三瘦针”能让你躺着享瘦,轻松拥有令人羡慕的 “一字肩”、“纤细美腿”、“小V脸”,告别厚肩膀,一字领的衣服各种换;解决小腿粗,夏季短裙、热裤随便穿;消除大饼脸,炎热夏季扎起清爽小马尾。

03.gif

瘦肩针:让你做背影杀手  

瘦肩针一般是注射在肩膀部位的斜方肌,让斜方肌软化变小,从而达到美化香肩的目的,同时还可以让脖颈看起来更修长、更纤细,锁骨更清晰,背部显得更薄,优雅和性感兼具。

04.jpg

瘦腿针:塑造纤细美腿

瘦腿针主要注射在小腿后方的腓肠肌,改善小腿肌肉肥大的问题,消除肌肉萝卜腿,从而令小腿更加纤细匀称。

05.jpg

瘦脸针:打造上镜小V脸

瘦脸针作用于肥大咬肌,让咬肌萎缩变小,达到瘦脸效果,轻松拥有上镜小V脸,从此不再拍照1分钟,P图1小时。

06.jpg

通常来说,“三瘦针”注射之后大概一周开始起效,一个月后会达到最佳效果,这个夏天,不能留下因为身材欠佳而导致的遗憾。

可能有些妹纸听到肌肉软化之类的,会害怕对身体有影响,其实完全不用担心,只要选择正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为你精准定制,安全变美。

07.jpg

广州紫馨懂你所需,中国医美首个规范性技术标准制定者技术院长曾东领衔明星面雕专家团,为你定制塑美方案,舒适治疗,从脸到肩膀到腿,全方位精雕红毯级上镜容颜。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