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一家口罩储备基地在新乡刘庄建立,签约口罩储备订单超10亿支

2020-6-7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报讯(记者 朱晓娟)2020年6月7日,卫材行业龙头企业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游戏社交电商开创者水多多在河南新乡刘庄联合建立口罩储备基地。当日,口罩储备基地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只口罩用于物资储备,救助郑州市特困群体;签约口罩储备订单超10亿支。

  河南新乡刘庄党委书记刘名宣表示,刘庄自身在医药领域具备先天的研发和生产优势,目前已腾挪出 20 万平方车间厂房以备口罩储备基地发展所需,共同致力于世界防疫事业。

  飘安集团创始人王继勇说,飘安将对口罩储备基地加大产品科技创新,协助完善管理体制, 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引导兄弟企业进一步完善防疫物资产业链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行业抱团取暖,共同发展。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来宾先后来到研发车间、生产车间和检测车间进行参观。

 

 

 

    
  现场签约环节,水多多CEO黄天一代表口罩储备基地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只口罩用于物资储备,救助郑州市特困群体。
  接下来北京中创柒深圳同顺达匈牙利出口促进局郑州代表处、西藏珠峰冰川、视界力王欧盟中国郑州新乡商会隆尧县人民政府内丘县人民政府、深圳大河资产等分别与口罩储备基地达成了合作签约,总储备量订单高达10亿只。国内众多知名口罩相关企业,一亩心田、华西卫材、奉天药业、美鼎康、瑞贝德、龙大、金纬、天康、银嘉等就口罩生产熔喷布供应等方面达成合作签约,银嘉作为国内熔喷布新兴龙头企业,提出向口罩储备基地常态存储100吨,供联盟成员生产使用。
  据了解,口罩储备基地将以融合、大供给、大市场为目标,在刘庄布局建设一个链条完善、储备丰富、保障及时的应急医疗物资保障生产基地,补全球在医疗防护产业链上的短板,最终形成一个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医疗防护产业集群。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