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濮阳市中医医院成立医联体巡讲专家团

2020-6-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丁林国 郑矗 翟雪霏)近日,为充分发挥濮阳市中医医院医联体牵头医院力量,做好医联体牵头医院应尽的义务,加快构建分级诊疗制度,推动优质资源和卫生工作中心“双下沉”,发挥资源集约优势,进一步提升医联体医院整体服务能力,满足基层群众看病就医需求,濮阳市中医医院组建了医联体市级巡讲专家团。

该院对医联体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在全院遴选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组成巡讲专家团队。截至目前,共有50余名资深医疗护理专家加入了巡讲专家团,专家团成员有骨科、心内科、脑病科、中医科、中医妇科、急诊科、结石泌尿外科、肾病科、肿瘤科等科室专家。巡讲专家将带着科室最新的技术传播到病人最需要的地方,为医联体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责,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技术水平。

开展巡讲活动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该院组建巡讲专家团旨在通过宣讲,传播中医药知识,推广中医适宜技术,扩大中医药覆盖面,为医联体医院培养一批懂业务、会管理的专业技术人才,增强医联体成员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医改带来的新变化,提高基层群众就医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