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援鄂医疗队获湖北省表彰

2020-6-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
(记者史 尧)近日,湖北省总工会印发《表彰2020年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河南省援鄂医疗队被授予2020年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此次共有10支援鄂医疗队受到表彰,河南省援鄂医疗队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自126日起,河南省先后派出151281人的医疗队驰援武汉,涵盖医疗、护理、中医、防疫、感控、急救、影像、心理、管理后勤等9个方面的专业,对口支援武汉市10家定点医院、5个方舱医院、2个区疾控中心和武汉市急救中心。河南省援鄂医疗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畏生死、不惧艰险、英勇奋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经过艰苦努力,圆满完成党中央交给的援鄂医疗防疫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打胜仗、零感染”和“零事故、零伤亡”的双胜利,为打赢武汉保卫战贡献了河南力量,以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