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黄河三门峡医院举办呼吸机培训提高班

2020-6-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岩通讯员刘绍红)   为了加强医护人员对呼吸机的知识掌握,对危重症患者的救治能力。2020年5月28日下午,黄河三门峡医院组织了有关呼吸机使用知识的培训各临床科室医护人员参会。

培训通过具体案例,结合临床实际情况为医护讲解了呼吸机的操作使用,并且以一问一答形式对参培医护人员做了问卷考试考核。

此次培训提高了医护人员更加准确熟练地掌握呼吸机在使用中要点及关键的能力,加深了对呼吸机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为抢救危重症患者,保障医疗护理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