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源汇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大型亲子活动

2020-6-1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 谷东方 问小方531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人民医院(源汇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为了让小朋友们及家长朋友们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该院六楼会议室举办“爱在妇幼,健康成长”大型亲子活动,给所有的小朋友送去最美好的祝福。院长罗越岭、副院长马菲、儿童保健部全体医护人员及家长、小朋友们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院长罗越岭代表院所有工作人员对今天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参加今天活动的家长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他们对医院工作的支持,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随着开场舞《天天向上》的闪耀登场,活动拉开了帷幕,快闪、才艺展示、游戏互动你比我猜,有奖问答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欢快有趣的游戏中,孩子们和家长用脸上的笑容表达和传递他们的快乐。

 

 

  

活动掠影

活动结束后现场颁发奖品并对获奖人员进行合影。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轻松愉悦的节日气氛,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源汇区人民医院的关爱和温暖,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源汇区人民医院(源汇区妇幼保健院)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儿童优先、母亲安全的宗旨,为宝宝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