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睢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0-6-1 来源:医药卫生网

5月本报讯〈记者赵忠民通讯员马雷)29日上午,睢县疾控中心在北门口广场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今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主题标语横幅、出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的方式,为过往群众普及无烟理念及控烟核心信息,向他们细心讲解吸烟对青少年的危害,吸烟及二手烟对身体各个系统尤其是呼吸系统的危害,以及戒烟对健康的益处、戒烟的方法、步骤等常识,并呼吁大家要远离烟草,共建无烟健康环境。

此次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小礼品100余份。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