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迈肯瑞尔NMN9600国内外双重认证引关注,纯度99.99%领跑行业
】【关闭 2020/6/4 10:50:0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在这个不平凡的年份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自己的免疫力和逆转衰老等健康问题,当人们提到逆转衰老的健康问题时,大家最受关注的莫过于NMN领域。

作为实际顶级科学家的科研成果,国内消费者对NMN了解并不多,但NMN逆转衰老的神奇功效,又着实令人跃跃欲试。国内很多商家开始瞄准这“不老神药“商机,迎合部分消费者贪小便宜的心理,依法炮制假冒伪劣产品,包装成国内大牌,但生产的产品不仅没有逆转衰老的功效,还有可能危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不可否认,NMN已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市场,同时我们也面临着如何鉴别的问题。产品的安全认证及纯度认证,是鉴别NMN最直接的方式。

FDA、GMP、cGMP是什么?

FDA由美国国会即联邦政府授权,是专门从事食品与药品管理的最高执法机关,是全世界对食品及药物管制最严格的机构,凡是在美国本土生产健康食品及药物必须首先取得美国FDA的核准,否则不可以生产。一个产品如果说获得美国FDA的认证,就意味着已经获得通行全世界的通行证。美国FDA对健康食品的审核标准是:①必须安全、无任何毒副作用;②必须要有明确的调整人体生理功能的作用。

NMN产品技术创世发源地来源于美国,而全球现阶段的技术排名:第一美国,第二日本,第三香港。再加上FDA是由医生、律师、微生物学家、化学家和统计学家等专业人士组成的全球领先水准的政府卫生管制的监控机构,相对于其他国家的单一认证,FDA的认证含金量更高。

生产厂家要想通过美国FDA的认证,首先必须通过美国FDA制定的GMP(生产食品及药物的质量管理规范)。而cGMP则是美国FDA制定的最新食品及药物生产质量管理规范,cGMP比GMP要求更高、更严格。以NMN行业内的领先品牌迈肯瑞尔Mkule为例,其在美国严格按照cGMP生产,并获取了美国cGMP证书、美国cGMP品质认证、美国厂商FDA证书等资质,所以产品质量得了充分的保障,更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在安全管控方面,一直维持高度严谨的标准,确保生产出高品质的健康产品。

(数据:迈肯瑞尔Mkule的相关认证)

迈肯瑞尔美国及国内双重认证引起关注

为了取信消费者,增强自身的权威性,其他无法通过认证的品牌会怎么做呢?不少商家为了取信消费者,就会钻消费者对NMN国外品牌不了解的空子,利用国外其他不知名机构的认证来蒙混过关。甚至因为很多国外认证都是不可查的,有些品牌为了节省成本,还会通过造假等手段,来制造认证假象。

在知乎上有一条“NMN智商税?为什么NMN认证全是一些国外认证?并且都没安全检测报告等等?”的内容引起广泛关注,其背后正是源于行业乱象的存在。

正规的NMN品牌一般都会在国内国外做双重认证,确保认证机构权威,认证结果可查,为消费者提供保障。国外知名NMN品牌迈肯瑞尔在近期就获得了上海复达检测集团的含量检测报告,在报告中指出NMN(又称烟酰胺单核苷酸)的含量≥99.99%,还公布了各项检测细节,在微生物、口服急毒等方面都是合格的,不存在任何杂质。

(复达检测集团就Mkule NMN9600检测报告)

这一报告的公示,无疑是给了众多NMN用户一针强心剂。毕竟对于一种纯度越高效率越好的NMN抗衰老产品来说,高纯度就代表着高效与安全,谁都不希望自己服用的产品当中拥有杂质。而迈肯瑞尔MkuleNMN9600远高于市面上95%、98%、99%的纯度,达到了99.99%,也就是说,迈肯瑞尔的产品基本都是由NMN成分组成,浓度高,含量高,几乎没有杂质。

迈肯瑞尔Mkule的相关人员透露,迈肯瑞尔(Mkule)是由2012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约翰·伯特兰·格登爵士担任产品研发总顾问,并拥有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Robert Mayer、华盛顿大学医学院主任Paul James、麻省理工学员医学工程与科学研究所(IMES)教授Bruce Walker等NMN核心研发团队。

其NMN9600产品在数十年临床实践中得到检验改进。采用2018年诺贝尔奖成果—酶定向技术,通过绿色生物提取合成技术非化学合成提纯,通过大量临床反馈达成配比。为帮助人体更好吸收NMN,采用复合配方并增加了4种氨基酸(亮氨酸、赖氨酸、颉氨酸和异亮氨酸),酵母提取物,维生素-B等物质。

我们不鼓励因噎废食,仅仅因为行业产品参差不齐就放弃逆转衰老的机会,但作为消费者,我们也要擦亮眼睛,选择真正优质的品牌,为自己的健康之路助力。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