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六·一”特别直播助力小儿血管瘤早日康复!

2020-5-30 来源:医药卫生网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小儿血管瘤是血管瘤患体的主要人群,为普及小儿血管瘤疾病知识,帮助更多的血管瘤患儿,郑州长峰医院将于2020年5月30日推出“六·一”特别直播:小儿血管瘤知识讲座,直播由国内知名血管瘤专家来春庚院长亲临医百顺直播间分享家长关注的小儿血管瘤疾病相关问题,另,六一期间医院也将举行免费会诊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直播讲座:

  将于2020年5月30日由郑州长峰医院来春庚院长在医百顺平台直播“小儿血管瘤知识讲座”,并在直播期间为广大血管瘤胎记患者送上“门诊免费检查费用代金券、300元车费补助代金券”,为呵护孩子们的健康奉献爱心。

  二、会诊惠民项目:

  1、免专家挂号费

  2、免专家会诊费

  3、免门诊检查费用

  4、车费补助300元(仅限活动期间住院治疗患者)

  活动时间: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3日

  活动对象:0-12岁(含12岁)血管瘤胎记患儿

  专家预约电话:0371-66336633

  三、代金券领取方式:

  2020年5月30日15时30分,郑州长峰医院来春庚院长进行直播“小儿血管瘤知识讲座”时正式领取,具体领取方式:关注郑州长峰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郑州长峰医院云医疗(zzcfyy120)”,点击下方“代金券”即可领取。

  优惠不容错过,赶紧关注领取吧!

审核:朱晓娟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