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六一”前夕,他们为一线医护人员子女送来了节日礼物

2020-5-3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艾金宝“为孩子们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并祝愿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5月29日上午,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院长苗润宏来到发热门诊,代表全院职工对依然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并为医护人员子女送上了购书卡作为节日礼物。

在发热门诊,张晓和苗润宏对发热门诊的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他们表示感谢。

张晓说,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我们一定要克服麻痹、松懈心理,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到位,严防死守。医院发热门诊的工作不是减弱,而是要进一步加强。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抗疫攻坚阶段的优良战斗作风,把医院发热门诊的工作做得更好。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