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中心医院内训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5-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谷运岭 张岩)527日上午,漯河市中心医院(漯河市第一人民医院  漯河医专一附院)召开全院内训师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杨秀慧出席会议,全院内训师参加会议。

 

会上,内训师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开展内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内训工作给自身带来的重大变化。大家一致认为,内训工作作为一种创新的培训形式,已经成为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培训,使大家在自我认知、与人沟通、团队建设、同理心等人文知识有了更好地认知,熟练掌握了开展内训工作的流程、方式、方法。同时,大家围绕内训工作整体方案的制定、内训工作与医疗、护理、医技、行管、后勤等业务如何有机结合以及定期沟通交流等配套制度的建立,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高血压副主任、医院中级内训师谢桥涛围绕医院内训工作、剑桥大学附属医院学习心得、个人内训经历经验分享与感悟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医院内训工作和内训师成长经历等方面的感悟。

杨秀慧在总结讲话时首先对此次会议交流发言和内训师的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医院先后选派5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上海复旦现代医院内训师研修班,充分体现了医院管理层在推动现代医院管理体制建立、优质服务品牌打造、百年文化底蕴展示的信心和决心。

 

杨秀慧表示,全院内训工作启动以来,内训师们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边提高,内训工作逐渐被广大职工理解和接纳,同时开始走出医院、服务同行,成效初步显现是,要使内训工作真正融入到医院方方面面的工作中去,需要大家持之以恒地努力,希望大家高树目标,结合目标,分解任务,同心协力,脚踏实地,逐步增加培训的宽度,提升培训的厚度,进一步搞好调查研究、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整理完善内训课件库,扎实工作,把内训工作打造成医院优质服务的品牌、文化建设的品牌,从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贾佳丽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