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卫健委开展预防接种门诊服务“三提升”技术指导活动

2020-5-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 谷东方)漯河市卫生健康委日前表示,为全面了解漯河市预防接种门诊服务“三提升”活动实施进展情况,促进全市预防接种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5月18日至25日,漯河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对各县区接种门诊服务“三提升”工作开展了技术指导和督导。
 
漯河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技术指导组由该委疾控科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分管副主任以及免疫规划科专业技术人员组成,通过交流座谈、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各县区“三提升”活动组织领导、宣传动员、自查整改和工作推进等情况开展全面技术指导和督导。
 
该委通过指导发现,各县区卫健委对预防接种门诊“三提升”工作高度重视,统一谋划、统一安排部署,同时明确职责分工,出台激励制度和考核措施促进工作落实。各预防接种单位积极作为,从美化接种环境、严格人员管理、提升服务意识等方面,不断提升预防接种工作质量。此外,也发现个别县区和单位在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如主动意识不强导致工作推进缓慢、接种流程设计不合理等。
 
该委表示,下一步将对各县区“三提升”达标门诊开展考核验收,对工作落后的县区和单位进行通报批评,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确保全市接种门诊“三提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