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梁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光勋—调研该区医疗卫生项目建设工作

2020-5-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全面促进“健康梁园”高质量发展,更好的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健康,5月26日上午,梁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光勋带领区人大教科文卫有关人员,对梁园区医疗卫生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徐作社陪同调研。

在市妇幼保健院新址项目建设现场,顾光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程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工期排布、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程建设计划。在东风眼科医院新址,顾光勋走进诊疗大楼,仔细查看各功能科室布局和建设情况,并与院长王灿进行深入交流。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址项目建设现场,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和竣工时间,要求做好医院的整体规划、一体布局和分期实施,合理规划二期项目建设布局,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调研结束后,顾光勋对梁园区医疗卫生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推进势头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强调指出,医疗卫生项目是关乎人民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寄托着全区人民对健康生活的新期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方便群众就医、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建设区域医疗中心的目标,进一步优化资源布局、完善功能设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提升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满足全区人民医疗卫生需求打下坚实基础。(陶政文赵忠民)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