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河南开展“医学科技情报进医院进基层”活动

2020-5-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 (记者 常娟)5月25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通知,在全省开展“医学科技情报工作进医院进基层”活动,以提高广大医务人员在信息化和大数据条件下科研选题、文献分析、归纳总结、论文撰写等方面的能力。

本次活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统一组织,河南省医学情报研究所承办。从近期开始,每个月到 1 个省辖市、1 家省直医疗机构开展讲座活动或面对面研讨会,并在工作日开展电话咨询服务,以为全省医务人员普及科研选题、科研立项、成果申报、科技查新、 数据库应用等相关知识。全省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及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住培学均可参加活动。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