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舞钢市: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服务 筑牢疫情防控、健康守护网

2020-5-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弘扬 段泓涛 陈会召) 5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了让居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获得感,舞钢市卫生健康委积极组织开展主题为“携手家医,同心抗疫”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在各乡镇,家庭医生深入村组免费为村民提供血压测量、健康咨询等一系列惠民服务,并适时地向往来村民们解读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目的、方式和签约内容等相关政策知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需求,同步开展了疫情防控教育,普及了传染病防护和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重点指导老年人、儿童、慢性病患者等重点人群做好个人防护,扎实推动落实基层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健康守护网。

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便利和实惠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同感,积极传达“我一直在您身边”的服务理念,树起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公众形象,助力“健康舞钢”创新发展。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